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

icon 2014-04-03 12:04:08
icon 0

      4月12日,即将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惠民工程采购大会”活动。在万众瞩目中,再度来袭,一场高品质的饕餮盛宴,一场同行大腕的巅峰对决,一场一站购齐的万人疯抢,火力全开一触即发!

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
惠民工程

 

 

  活动主题: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海口站

  提前享受比五一更低的家装钜惠

  活动地点:海口市人大会堂

  活动时间:4月12日下午2:00                                                  

  参与品牌: 诺贝尔磁砖·尚高卫浴·大自然地板·华帝橱柜·诗尼曼衣柜·森润木门·飞宇门窗·巴迪斯集成吊顶·卡西米硅藻泥·万家灯火灯饰·金都家居·金帛布艺软装

  活动内容

  1、  价格之战

  腾讯网·亚太家居,对中国泛家居百强品牌进行筛选,荣获海口消费者喜爱的十二大品牌为:

  诺贝尔磁砖·尚高卫浴·大自然地板·华帝橱柜·诗尼曼衣柜·森润木门·飞宇门窗·巴迪斯集成吊顶·卡西米硅藻泥·万家灯火灯饰·金都家居·金帛布艺软装。活动现场将为装修业主呈现家居建材盛典。届时各品牌代表现场将公布年度最低价格,活动现场赢取神秘大礼!

  2、  服务之战

  保价全年》如有买贵》差价十倍返还》3天内无理由退订!

  价格打折,品质、服务不缩水、不打折。 此次惠民工程现场为您揭晓各项服务政策,并且保证所有销售商品的质量标准·售后服务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规范,不掺假、不以假充真、不以次充好,本次活动保价90天,差价10倍返还,自活动当日起,三天无理由退订。

  3、  惊喜之战

  A 集印章》签到礼》下订有礼》联购礼》循环抽大奖》

  价值50元的《惠民卡》全城限量发售,《惠民卡》是享受本次活动的唯一凭证;《惠民卡》至各门店分别逛店集各品牌印章,集满10枚,活动现场下订前100户业主凭订单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b ·签到礼!

  活动现场持《惠民卡》签到的前300名业主,可免费领取多功能工具箱一套(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C ·下订送现金!(每品牌消费满3千元,特价产品除外)

  持《惠民卡》现场每下订一个品牌即送现金100元,购齐十二大一线品牌即可获得1200元现金!

  D。豪礼疯狂送!(每品牌需消费满3千元,特价产品除外,不可重复享受家电大派送,获赠家电后不可退订)

  下订3个品牌及以上赠送品牌电饭煲一台;5个品牌及以上赠送品牌晾衣架一个;7个品牌及以上赠送品牌自行车一部;10个品牌赠送品牌压力锅套装一份!

  E、循环大抽奖!

  现场每签单一个品牌,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最高12次中奖机会!

  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品牌电视·微波炉·电压力锅·电饭煲·现金……众多大奖触手可及!

  每单下定1000元起,请带足现金或银行卡,以免遗憾!

 

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
惠民工程

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
惠民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haikou.jiaju.sina.com.cn/  海口装修

百城千场  惠民工程采购大会
扫一扫,关注国际旅游岛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