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IMAX+互联网,颠覆家装行业!

icon 2014-03-06 15:45:32
icon 0

  家装行业虽然具有万亿市场规模,但是行业近10年一直被约20%的行业增速麻弊着,行业基本不思进取,管理创新能力十分微弱,没有市场集中度,没有强势品牌,经营理念落后、企业管理粗放,盈利模式单一。信息化、互联网、大数据与行业隔得较远。这样的行业就是典型的等待被革命的行业。

  IMAX三维交互式设计系统+互联网,将颠覆家装行业!

  IMAX三维交互式设计系统将颠覆家装设计方式

  传统的家装设计是以CAD 3DMAX为设计工具,展现在客户面前的CAD图纸是二维的,呈现角度相对单一、客户看图困难、很难想象。3DS MAX效果图看起来不错,但是没有多角度的空间感、修改困难、互动性差、装修效果所见非所得,基本上就是一个忽悠客户签单的工具。

  IMAX设计能实现720°全景体验真实的家装效果,设计无死角,解决了单一效果图视角不完整,无法呈现整体装修效果的问题。IMAX设计系统还可以实现在线装修设计,用户可以参与整个设计过程,根据自己的喜好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即时变换装修的风格、颜色与材质,进行虚拟装修。不再是被动的接受设计师提供的设计方案,全程参与并体验轻松快乐的设计过程。

  IMAX设计将彻底解决设计效果虚假的问题

  IMAX设计系统产品库中的所有产品都是根据真实产品建模,根据真实的材质贴图设计,完成后所见即所得,真正装修前后效果一致。彻底告别传统效果图与后期完工实景不相符的情况,让效果图不再是忽悠客户的工具。

  IMAX设计效果更容易传播分享,颠覆家装营销方式。

IMAX设计效果可以更容易的在PC、PAD、手机传播、体验。尤其在手机端客户可以随时720°漫游体验,可以随时与家人憧憬未来生活,并可在朋友圈分享评论互动。用手机终端传播具备实时、准确、快速、低成本的特点,有很强的营销传播能力。因为要分享给到店客户可以轻易获取客户的微信号并成为微信好友,对后续跟进签单起到重要作用。

  IMAX设计用信息化技术和大数据实现制造业般的高效运营

家装行业信息化、大数据始终难发发展起来,与行业本质也有较大关系。家装行业生产的复杂性,导致互联网技术应用、大数据成为生产力的难度十分巨大。这一点也大大减少了技术对行业变革的冲击。

  家装业与制造业生产方式的不同:

  家装业独有的生产方式,相对于制造业,即使是一间100平米普通住宅楼的装修,也是面对海量数据的管理。家装业要达到制造业的精细度,要细到每一块地板、瓷砖、集成吊顶、收纳家具板材、五金都要事先排好,出好排布图,各种规格的材料的数量事先统计好,按数据通知供应商供货,货到现场完成作业后,几乎没有任何二次搬运和废料。

  在IMAX三维交互式设计系统出现以前,按传统的管理技术手段,现在行业内没有一家企业能做到。IMAX将改变这一被动局面,完全可以轻松实现上述管理手段。

  IMAX在创建、计算、管理、共享和应用海量工程项目基础数据方面具有前所未的能力,让家装业的管理与制造业的差距大大缩小。从建模、计算工程量,到分析现场施工冲突,只需1天时间。设计的过程相当于提前进行了一遍预装修,现场问题能提早发现。比传统作业方法,综合工效要快5~10倍以上,工作质量(数据质量、技术成果质量)更是提升数倍,材料损耗更是能有效控制。

  IMAX设计系统让家装产品标准化

装企发展不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从来没有人把家装当做一个标准化产品。设计水平、设计效果、客户满意度全部仰仗设计师,就好比一个私房菜馆仰仗大厨一样永远不可能做大。IMAX设计系统里有基于房地产精装思维研发的模块精装产品,不同风格、不同档次的模块设计可在标准化基础上实现个性化。就像在肯德基点餐一样,可让大学毕业一、二年的大学生就能做出让客户十分满意的设计作品,突破了装企发展复制瓶颈。

  IMAX设计系统未来会成为家居行业互联网入口

IMAX设计系统的使用未来会越来越简单,即使是普通用户也能像玩游戏一样轻松完成设计过程,而使用的产品素材库会包含装饰材料、家具、软装、家电、家居用品等泛家居行业的所有品类产品。用户设计完成后自动生成产品清单,用户可以把所选择产品放进购物车,一键购齐全部家居产品。因此未来IMAX的产品库会成为泛家居行业企业的必争之地,这也是未来包括天猫在内电商的发展方向。

  综上,没有被互联网征服的家装行业将要从IMAX设计系统开始被颠覆,各位家装从业者把握大势,顺势而为,方能在竞争中掌握主动。扫描二维码,体验IMAX720度设计效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http://haikou.jiaju.sina.com.cn/海口装修

IMAX+互联网,颠覆家装行业!
 

扫一扫,关注国际旅游岛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